期盼這麼久

準備了這麼多時間

我終於可以碰我們家那台老爺裁縫車了

 

自從高中畢業後

就沒有碰過裁縫車

不過看到喜歡的布就會買回家 (囤貨?!

 

這個暑假

終於做出第一個布作-水玉點點提袋

好滿意唷 (看來我尚未退化 XD

順便車上了從永樂市場買回的布標 :)

 

 

2_副本

 

 

 

不過在製作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些插曲

我在燙布襯的時候

不小心燙反了啊啊啊啊啊 !!!!

整個布襯黏在熨斗上了 QAQ

都快嚇傻了

不過在緊急急救下

還是清理乾淨了

 

***Rania's 小教室***

當布襯不小心黏在熨斗上時

請撕下來(小心不要燙到手

拿一塊不要的(粗糙)布

用熨斗在上面反覆熨燙

直到全部的黏膠都掉了為止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

 

1

 

裡面我還弄了一個磁扣和一個口袋

很喜歡這個布標

可愛又溫馨

粉紅色小樹吊飾下次再介紹唷 ~

 

藍色水玉點點提袋是我第二個袋物作品

第一個作品是在高中的家政課做的

從那之後 我就愛上裁縫了 XD

 

這個就是我第一個作品

因為沒有燙布襯

所以看起來軟軟塌塌的

不過還是很實用喔 !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