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畢業典禮的今天

再經過不久的日子後

就可以拿到學士學位

 

過去記憶雖然有些模糊

卻又很清晰地在眼前慢慢浮現

好快 就要結束這四年的時間

 

雖然對今年的畢業沒什麼感覺

因為明年我就要研究所畢業了

但在今天這樣的日子 真實的感覺到

有些人要離開台南

或許未來很難再見到面

或許某天會在奇妙的場合相見

 

緣分

真的是很神奇的概念

永遠都無法知道 下一刻會遇見什麼樣的人

又在什麼時候 遇見生命中重要的人

 

在學生生涯中

認識好多好多人

有些只是你知我知的人

有些是沒講過幾句話的同學

有些好像有點熟後來變得不熟的朋友

還有微熟的朋友 半熟的朋友 熟熟的朋友

 

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們

都帶給我很多改變和新的想法

每一個特別的你們

讓我發現全世界的個性都不一樣

每認識一個朋友

都讓我更加認識這個寬廣的世界

 

或許明年就正式跟校園生活道別

不確定這些曾經有緣份的人

是否又會在未來的日子遇見

我會試著珍惜這些時間

 

最後

感謝所有身邊的人

那些 讓我笑 讓我生氣 讓我開心幸福 讓我歇斯底里 的所有人

因為有你們 讓我成長 更有智慧

我也會努力變成 自己尊敬且喜歡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 畢業典禮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