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篇進行到第四年

就這麼畢業了呢

 

畢業企2  

 

這段時間

好像完成了很多事

因為忙忙停停 又忙忙停停

 

但真正細數下來

還真的沒有什麼大事呢 (

 

這一年把自己弄得很忙

忙到部落格好幾個月沒更新

我覺得已經很努力地跑了

但說真的我不擅長跑步

也喜歡停下來看身邊的風景

更容易受到周遭環境的影響而停下腳步

 

一路追著

學習自己不擅長的東西

摸索那些自以為有興趣的科目 

大學生涯中第一次

找了很多課外書幫助自己學習

以前學的太少 跟不上別人

想要超越 我知道需要比別人努力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風光跑完最後一段

但努力超越從前的我的事實 是無法抹滅的

至少我進步許多 就這點來說

還是很開心 也心滿意足

 

傻傻的接下畢編的工作

很有理想的做了一回

結果卻跟預期的落差很大

或許這件事情很快就會被忘記了

但我可能會耿耿於懷 在心中糾結很久

 

零零總總許多事情

過去的 進行中的 未來的

結束的 努力中的 猶豫的

至少我知道嘗試過了

可以後悔 表示我有反省

但要學會放下

 

那些做不好的

就不要再責怪自己

細瑣小事 反省過了

就不要一直放在心上折磨自己

我要學著輕鬆過日子

 

過去幾年 參與很多課外的事 

但這一年 幾乎都專注在課業上

順利的話 明年就要研究所畢業

期望我的論文可以順利產出!

也要趕快把握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 

 

想念一年前在泥巴社的時光

在創作的過程中

那種一心一意 完全專注

只有快樂 沒有煩惱的瞬間

真的真的 好喜歡那樣的感覺

下學期 我要回去捏陶! 一定

 

最後 一定要有的

今年限定款 

 

201406  

 

 

大學第一年˙回顧

大學第二年˙回顧

大學第三年˙回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 畢業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