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 學生生涯 最後一個暑假 囉 !

幾乎沒有出去玩 的暑假 > <

為了在明年準時畢業

為了完成計畫好的事情

為了達到未來的夢想目標

犧牲一個暑假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志氣

但其實我一直在浪費時間鬼混 (掩面

 

要開學了難免有點緊張

許多課業上的重要事項必定接踵而來

我必須要好好做對才行

過去的一年

冒冒失失 弄錯了不少事情

原本細心的我

那些不可能在我身上發生的事 全都集中在一年內發生了

 

跑馬燈回顧===

班上最後一個交課程確認表的人 還需要自己交到辦公室

沒有看清楚研究所報名簡章 竟然不知道大家都知道的重要事情

研究所報到時間沒有弄清楚 成為本期唯一搞烏龍(失蹤+遲到)的學生 還被兇TAT

晚一個小時起床 竟然沒有發現 到教室時還跟班上(準備要下課離開的)同學說早安

OVER===

 

總之 以上這些事情雖然我很想忘掉

但是 絕對不能忘掉!

要以此為警惕 不要再犯下同樣的錯誤

也要預防其他的錯誤!

 

Fighting, Ran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假 開學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