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買好預售票

結果都沒有時間看展

部落格也五個月沒更新了......

這幾個月一直忙論文的事情

昨天proposal終於結束

馬上立刻衝回高雄看草間彌生展

雖然下下週還有口試要忙

總之 這禮拜周末可以大放鬆~

 

一到美術館

整個超級多人

也有很多學生團體參觀

大中小朋友都有 > <

我看展最怕人多了

所以通常不會選五六日參觀

但這個展最後倒數三天了啊 (逼 不 得 已 XD

 

剛進去的時候

裡面黑黑的 空間裡的擺飾貼滿點點貼紙

在燈管的照射下發出螢光

整個就是眼花撩亂的點點空間

有梳妝台 餐桌 腳踏車 床 TV等等

還看到有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明明有寫不能進入 =  =

TV撥放著草間阿嬤的影片

把花兒們插在自己身上 還有可愛的表情 haha

 

接下來有個大螢幕播放影片

草間阿嬤唱著"曼哈頓自殺慣犯之歌"

真的是很可愛且不可思議的阿嬤~~

 

整體感覺蠻用心的

有不少的大幅作品

還可以排隊進去一個小空間(無限鏡屋)感受點點世界

最後還可以用點點貼紙布置一個展間

場外還有可愛的宣傳體驗布置

不過可惜的是 

我覺得整個展的份量有點小

很快就參觀結束

還想要多看一點東西呀 > <

 

很喜歡黃底黑點的南瓜作品

作品名稱就是 大南瓜 南瓜 南瓜 的三顆南瓜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草間阿嬤自己命名的

 

雖然我有微微的孔洞恐懼症

但我超愛草間彌生的作品♥♥♥

而且很喜歡強烈對比色彩的搭配

草間彌生的畫作

如顯微鏡下的植物細胞一般

圈圈 點點 線條 無限的重複 交織 網狀結構

凝視過久而眼花 又可看到不同風格的彩色點點

畫作甚至延伸至畫布的側邊 (真的好可愛♥♥

 

"永恆的愛" "我的永恆靈魂"

作品名稱可看出她對生命的想法

畫作中有 太陽 植物 人類

這些生命中的元素 有著鮮明的色彩

相信這些美麗的無限點圈網線

可以永恆快樂地存在

 

[展覽筆記]

P_20150515_144059  

那個紀念章已經有點快壞掉

沒辦法蓋很清楚

結果我蓋失敗了 嗚嗚

 

 

 

arrow
arrow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