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聽見這首歌

輕輕的喜歡

 

 

知道分數不是一切

但為何呢

從小到大

有太多的束縛

 

知道100不是最棒

但為何呢

放不下心

莫名的追求這個數字

 

曾經一度自暴自棄

因為看不見更後面的目標

曾經一度懷疑自己

因為就算意志力也戰勝不了受傷的心

 

很喜歡兩段詞

"書桌 清一清也會變得開闊

  鉛筆 握一握也會變得暖和"

 

我們的心 是否

也會一樣變得開闊暖和

 

希望所有因為追求100

而陷入痛苦的學生們

聽了這首歌

可以更相信自己的選擇

總有一天可以明白所有一切

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 Skippy Lu

 

又是一個那麼晴朗的午後

我想你一定會想要出去走走

但你知道我會這麼說

趕快去念書 喔喔

 

你說早上起來有一點頭痛

乖打起精神我會繼續為你加油

多喝點水把心情放鬆

然後去念書 喔喔

還是要念書 喔喔

 

當你覺得煩惱的時候

就聽聽這首歌 窩喔喔

當你覺得寂寞的時候

那就想想我

 

書桌 清一清也會變得開闊

鉛筆 握一握也會變得暖和

相信 努力就會有收穫

請你相信我

跟我一起說

 

我會考一百分

 

今天天氣冷想要躲在被窩

心情不好就會想要鬧個彆扭

不行不行你一定要振作

開心去念書 喔喔

就是要念書 喔喔

 

 

獻給

不知為何追求這個數字的

水深火熱中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