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少女Karren來成大演講 ya

跟其他演講相比 覺得今天的氣氛

不像往常鼓勵年輕學子的陳腔濫調

就是聊聊天 講講故事 說說心情

 

放棄成為醫生的Karren

從事婚紗攝影 人像攝影

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

跟人相處會發生許多

感動的事 難忘的事 不可思議的事

 

Karren說了很多故事

有些感動了別人

有些被別人感動

照片可以偽裝一個人的本性

卻也能夠呈現出隱藏的個性和煥新的風格

 

有人說 攝影師千萬不要接案子

否則 會失去對攝影的熱誠

熱誠和工作必須分開嗎

常常在想 該結合興趣和工作嗎

一旦興趣成了工作

在工作勞累的同時

是否也會厭了興趣?

 

由仆街少女系列照迅速爆紅

原先想傳達關於保護流浪狗狗們的議題

沒想到引起一波潮流

那些照片我也很喜歡

因為色調和衣服很漂亮 XD

 

有許多人受到影響

也開始關注動保議題

只要可以形成小小的影響

就算只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也要毫不猶豫地去做 :)

 

 

感覺到其實Karren很緊張

演講時很像平常講話那樣

飄飄的 飛來飛去

她說了 "沒辦法 這就是我自己()"

開心的 大聲的 不穩重的放聲笑著

很多人都不喜歡自己原本的樣子

但我相信Karren她很愛自己

沒有必要特意為這個社會的眼光改變自己的特別

 

我或許不夠愛自己吧

常常會想要變得更好 而強迫自己改變

或許是好事

但有時候會好累好累

像戴著面具一樣

有時候 面具就這麼固定拿不下來 完全變了樣子

有時候 害怕面具就這麼破碎 顯露出原本的自己

 

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

但我知道該多愛自己

 

 

最後Karren寫下這段話

"勇敢很難 但害怕更讓人痛苦"

 

喜歡這段話

人生中一定會有迷惘

沒有挫折是不可能的

想做的事沒有實踐

時時擔心未來的自己會後悔

反而會讓充滿夢想的心受傷

 

想做就做

勇氣可以很難

 

也可以很簡單:)

 

 

今天謝謝可愛的Karr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rren 仆街少女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