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部微電影 --《来信》

 

看著看著 很有感觸地

差點就在課堂上哭了起來

 

 

 

為什麼影片中的兒女這麼無情呢

許久不見的老爸 特地來見大家

卻沒說幾句話 就匆忙離開

忙著上班 忙著朋友在一起

 

有什麼事 比親情更重要呢

尤其 在我上了大學後更能體會到這點

住在外面 一個禮拜最多也只能見面兩天

 

為什麼我堅持週週回家

因為想念這些安心的日子

就算什麼都不做

待在身邊 就很開心的小確幸

 

父母不就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嗎

 

家裡只有爸爸媽媽在家

可以感受到他們其實是很寂寞的

所以現在我都會盡量把事情忙完

周末回家陪爸爸媽媽聊天吃飯買東西運動

 

有時候就算只能回家一天半 還是會回去

但有時候真的太忙碌 連續在異地待12天

覺得整個人快沒有能量了

 

很想家

 

 

記起上次哭慘了

是因為做學校"遺書"的作業

我實在是無法想像

如果自己怎麼了

爸爸媽媽會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

那心 應該很痛很痛恨痛吧...

 

當時 真的像開水龍頭

淚水直流 停不下來

是我第一次那麼哭著

 

彷彿真的體驗到一般

打從心底的傷心

 

FAMILY =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別忘了

永遠包容你的 只有父母

永遠愛著你的 也是父母

就算不是過年過節

也要愛著他們 關心他們

 

打著字

我把昨天沒哭完的份 一起補足了

 

 

媽媽,爸爸 母親節快樂&&天天開心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