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就到了第三年回顧

再一年就要從大學畢業

學生的日子很快就要結束了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

最近過得非常充實 (也很忙 haha

發生了很多開心的事

 

本來覺得無法實現的理想

好像在沒注意到的時候

 一步步的接近目標

也讓我發現實現夢想的可行性

 

今年

我有了新的興趣--陶藝

雖然需要很多耐心與練習

雖然進步很慢

雖然很多作品都不如預期

但真的非常有趣!

 

就算製作失敗

也有種奇妙的味道

殘破 斑駁 奇幻 歲月 古色 意境

這就是千變萬化的陶

  

反常的

竟然會開始如此認真的投入某件事

願意每個禮拜沒有間歇的練習

還額外花時間去教室修坯

到圖書館找資料

觀摩其他藝術家的作品

 

要是 我念書有這一半認真就好了(笑)

 

 

想起去年冬天

舉辦了聖誕節卡片交換活動

意外的認識了新朋友

也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聊聊

很有趣 也很值得

 

或許

今年冬天無法再次舉行

但未來一定還會有新的活動

希望好朋友們都不會忘記彼此

因為是永遠的朋友

 

最近

因為一個活動計畫

認識了新的你們

或許我們不是最優秀的團隊

但正因為這樣才是最真實的我們

想和大家繼續瘋狂的聊著玩著笑著

 

 

雖然 電影節的面試失利

但我得到另一個機會

可以成為藝文推廣的志工

現在的我非常期待 也蓄勢待發

希望能呈現出我的所有

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美好

 

現在的我發現了

每個人都有不同可以貢獻社會的方式

而我 雖然體力不如人

也沒有堅定的毅力可以衝鋒陷陣

但我喜歡藝文活動

 

希望可以用藝術療癒社會的病痛

讓更多人可以體會美好

思想更正向 態度更樂觀

也願意將自己得到的 

跟別人分享

 

 

沒有立志要做大事

只想改變身邊的小事

但大事小事

 

由我來定

 

 

不再為我的夢想而徬徨

再怎麼困難

我會花一輩子來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