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是的 你沒有看錯

Rania的部落格要辦第一次活動囉 ~~

 

去年收到很多人的聖誕卡片

決定在今年將這份感動續傳

 

活動日期:

即日起~11/30 ( 請給我一些時間準備 可能在12/21寄出 )

 

參加資格:

1. 朋友.同學.我認識的人 { 好朋友.新朋友.老朋友.好久好久的朋友.快要忘記的朋友 都可以參加啦!!!! }

2. 看的到這篇文章且具有帳號的人 { 路過的新朋友也可以參加唷 ~}

{ 滿足其中一項條件即可 }

 

參加辦法:

請在此下方留言 (在其他地方不算!!)

姓名:

地址: (家裡.宿舍.工作室 ...收的到的地方都可以 ~) (可以當面拿給你的可以不用寫 ~)

{請自行設定成悄悄話 不然地址就被看光光囉}

{設定成悄悄話之後 沒有帳號的人就看不到我的回覆囉}

{如果想看到回覆 也可以用FB帳號登入 在留言區FB按鈕登入留言 就可以看見回覆囉}

 

 

全世界都可以寄

只要有地址就OK

在台南的人我會盡可能當面拿給你 (節省郵資 以免經濟拮据 XD

原則上沒有索卡上限

除非真的太多人 我負擔不起 (基本上不可能 =..=

沒有附上明信片圖案是因為

怕大家看到之後就不想參加了 haha

 

雖然卡片簡陋

但請接受我這份心意 > <

希望大家都來參加

如果想回信給我也是OK的唷 XD

哈哈哈 歡迎交換聖誕明信片 ~

 

 

卡片一角 在這篇文章可以偷看到

 

 

---

在末日之前

希望可以有很多回憶

在末日之後

我們還是一樣是朋友

 

一起迎接新的起點  好嗎 :)

 

 

-----12/20更新-----

聖誕卡片已全數寄出

大家都可以在傳說中的世界末日(12/21)之前收到

希望每個人都喜歡我準備的卡片

請密切注意信箱

沒收到的可以跟我說說~

 

雖然活動截止日壓在11/30

其實也沒在遵守啦

因為參加的人數不多

不過今天會真正結束

朋友們 明年再見囉

 

希望沒有末日的  末日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