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路誠品要搬家了

雖然新位址不遠

但想想 陪伴我將近三年的日子

幸福的感受會一直存在著

 

eslite

 

 

上大學的第一件事

就是找最近的誠品在哪裡

很幸運的 就在腳踏車可及的距離

 

難過時 飛奔至誠品轉換注意力

閒暇時 隨意閒晃感受生活慢調

開心時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亂買

 

很喜歡文具館

雖然空間小小 每樣東西都讓我目不轉睛

雖然東西好貴 但沒有人說用眼睛看要錢

 

我承認自己不是喜歡看書的人

到誠品也不會變的比較愛看書 haha

但看著專注的人群們 讓我知道

有時候讓腳步靜止下來

會看到更多微小的變化

 

長榮店即將要離開 還是有點不捨

但新位置不遠 就不用太感傷了

趕快到拍賣會挖寶吧

雖然人多的可怕

雖然東西非常亂

雖然排隊結帳又長又久

今天挖到一些寶物

現在既滿足又開心

 

eslite2  

 

 

哈囉,新誠品! 我準備好跟你見面了

 

 

圖片取自誠品網站

 

[資訊] 拍賣會到4/21 同時也是告別的日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品 誠品台南店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