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和好多 朋友 . 新朋友 . 聖誕老人

交換卡片

 

✧ 正面 ✧ ✧

P1010429

 

 

 

✧ 背面 ✧ ✧  (有些背面就不透露了 ♪

 

P1010432

 

拍照技術果然有待加強 (抱頭 > <

 

 

 

收到了

來自你們的信息

這親手寫下文字的溫度

還有精心挑選的紙張和裝飾

全部我都會非常珍惜

 

畢業後就很難見面的老朋友

多了不一樣的互動

多了交換心情的機會

多了可以珍藏的東西

希望彼此的緣分永遠都不會斷掉

 

有一些信

寄到之前的房間

沒想到我還能收到

真的很幸運

謝謝這些老朋友 (還有櫃台姐姐幫忙

感動到差點就在公共場所大叫出來 (拭淚

 

意外的認識了不少人

我想這是最令人難忘的收穫

雖然目前的互動

只有關心和鼓勵的語句

但我知道

我們都一樣

一樣喜歡文具 喜歡手作 喜歡畫畫

 

可以厚臉皮的說是朋友嗎 XD

Hello, My Dear Friends

謝謝大家的卡片

 

 

 

後記

 

覺得很神奇

只有兩封信貼上天牛的郵票

現在郵局充斥著天牛啊 (抱頭

尤其2.5元的郵票幾乎都只剩天牛了

我跑了四五家郵局才買到其他圖案

不知道大家怎麼都還有非天牛郵票

太感激了 謝謝 (其實我超怕蟲子啊 > <

所以也不希望蟲子貼在我的卡片上 XD

 

送出快60張卡片

其實寫到手好痛

手是我的生命呀 嗚嗚

雖然有幾張沒有寫字

但至少有五十幾人收到我的心意

希望大家喜歡 :)

 

P1000960   

 

由於要節省成本

選擇簡單的彩色列印

每次都只印一兩張

想要試紙跟試色

所以大家收到的顏色都會不太一樣 > <

請多多包涵

未來有資金和技術會嘗試厲害一點的 (握拳

 

 

很高興辦了這樣的活動

或許今年無法再次進行

但未來一定還會再舉辦

 

謝謝每一個給我鼓勵的人

謝謝每一個跟我交換的人

 

謝謝 很高興認識你們

 

 

{相關閱讀}

[活動] 聖誕節小卡 ✧ ✧ ✧在末日之前

from ✧ 聖誕老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