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 已經過了半學期

忙碌使人感受不到時間的存在

想讓這些日子加快速度走過

卻又渴望有更多時間可以應用

 

最近

有時候腦子亂糟糟的 運轉不順

有累人的事 也有幸運的事

很感謝身邊總是有好事發生

就算是困難的事 也能夠視為生命中的磨練

感謝給我機會 並且幫助我的每一個人

 

有很多事情想做

但我知道

想抓越多東西在手裡

勢必會失去一些東西

反而無法守護珍貴的機會

 

忍痛

處理掉一些事情

社團 打工 甚至是手作時間

暫時封鎖起來了

這些日子的壓力

不是這麼容易承擔的 我知道

但心還是有點流淚 有點寂寞

 

如願以償得到自己想要的

這三年的努力沒有白費是確定的

但換來更大的壓力和自我期許

代表未來的兩年需要加倍努力

 

雖然提早一年念研究所

也曾想過何必把自己逼到死角

說真的 比我想像中的疲憊

心裡也曾經嚷嚷過一絲後悔

但沒有關係的 

因為我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可以克服

努力過了 嘗試過了

得到的東西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現在的我不害怕後悔了

說不後悔都是騙人的

因為這是人與生俱來的情感

面對後悔要有正視的勇氣

扭轉 才是該做的事

負責 才能不愧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