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大學生涯

最後一個暑假

過了今天就結束

明天就是上學的日子

 

但今年是最忙碌 最充實的暑假

7月1日就開始在學校打工

(其實是實習生)

前面只休息了一個禮拜

就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實習

 

在實習的過程中我學到很多

無論是辦公室的文書技巧

怎麼打電話 分機

打卡上班 準時並對自己負責

還有讓我可以真實體驗MIS的設計過程

 

中午可以和大家一起吃午餐聊天

後來還和工讀生一起盤點財產尋寶

最後一天上班 快樂地吃著普渡的食物

每天每天 過著就好像未來上班的樣子

 

這個實習很充實 很有趣

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親切的人 幫助我的人 願意給我機會的人

 

實習結速後 其實還有兩三個禮拜休息的

但我決定留在台南學日文 & 當藝文志工

在唐草設計主辦的點心設計邀請展-寶用 當顧展人

 

我值班的時間都在平日

參觀者少之又少

雖然有點乏味

但跟志工們聊聊天也不錯

也更了解文創業的瑣事與辛苦

畢竟文創也需要跟商業的現實拉扯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用理想包裝

 

經過這個忙碌的暑假

我想了很多

關於未來 或許也會想急著完成夢想

但經過這段時間的省思

我想 也不一定那麼急

先把需要的元素準備好

才能更踏實的接近夢想

 

雖然整個暑假不到10天睡到自然醒

雖然都沒有出去大玩特玩

但很值得

反倒是想著過去是怎麼浪費寶貴的假期

傻傻的浪費時間 讓機會失去

 

但從現在起 我會更加懂事

好好規劃未來

把握最後的學生時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